綠光陽台之夏天來了

2008053100:07
很久沒來記錄咱們家綠光陽台的點滴了
寒冷的冬天過去.春夏來了
植物是最早發現春夏的蹤影

咱們家好幾盆植物幾乎落光了葉子
只剩光禿禿的枝幹
就在我準備大刀闊斧,準備丟掉被我判斷已死的植物
突然間一個一個冒出的嫩芽,甚至還冒出花苞來

神的作為在這些植物上真的很神奇
連我那不怎麼愛花草的婆婆
也開始每天出門前觀察起這些植物的成長來了


檸檬薄荷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從種子開始種植物
咱們家陽台是半日照,陽光不是那麼夠
所以之前一直沒試過從種子開始種,怕種不活
第一眼見到小小的芽從土裡冒出
超興奮地.很感動.讓我再次讚嘆 神的大能
終於明瞭了一些園藝高手為何喜歡收集種子,從種子開始種植物了



努力尋找陽光的小芽



冬天時土面上已經什麼都不剩的海棠(因為葉子&莖都爛光了)
突然間葉子茁壯了
甚至還冒出了好多個花苞



告訴我們夏天來了的植物們


路加21:29~
耶穌又設比喻對他們說:你們看無花果樹和各樣的樹;
他發芽的時候,你們一看見,自然曉得夏天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