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Girl 髮圈~粉紅女孩ㄦ~(5/23 update)

2008052301:29
之前一波女娃娃出生潮
送了很多自己做的髮圈,
因為跨教區很多好友的小娃娃很少有機會見到
終於.....
有機會見到可愛女bb將髮圈戴起來的模樣了
這位小小女modal就是~~可愛的布丁妹~~~
看起來白白嫩嫩的布丁妹,真的很可愛
白白穿什麼衣服都好看
很女生的樣子
看她戴起來的樣子很Q
讓我有更多的信心&動力,
再多創做一些獨一無二手工做的BB小玩意
再次謝謝布丁媽將照片mail 給我
~~~~~~~~~~~~~~~~~~~~~~~~~~~~~~~~~~~~~~~~~~~~~~~~~~~~~~~~~~~~~~~~~~ 2007/4/1 PO
髮圈第二件作品~粉紅女孩ㄦ~



我不是很喜歡粉紅色
但這塊布實在太cute了
上頭有許多可愛的粉紅蝴蝶結
特別請同事給我一點點布用來作髮圈
而且很幸運地剛好我手上有個粉紅蝴蝶結刺繡可用來搭配




蝴蝶結在頭中間
有種baby girl 特有的 sweet & cute
可搭配較正式的白色lace洋裝或是連身裝




蝴蝶結偏一邊
可以有另一種俏皮的風格
可搭配可愛.粉色系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