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剪頭髮了??

2007091115:59
你剪頭髮了??
這是這星期上班以來我最常聽的問句
迎面而來的同事,見著他欲言又止的嘴型
I KNOW
他將要問~~你剪頭髮了??~~~

是的………..
我把一頭留很多年的長髮
一口氣剪掉將近30公分
我現在的頭髮比高中時期還短

星期天那天去剪頭髮
結帳前………………
洗頭的小弟小心翼翼地問了我一個問題
為什麼要剪頭髮呢?????

為什麼????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
只是突然很想剪頭髮換個造型罷了

會不會覺得可惜???
一點也不會.
等一段時間,頭髮就會再長長了呀!

唉……..
洗頭小弟連續看太多了.也擔心太多了
我不是因為心情不好或是跟老公吵架才去剪頭髮的
我是因為看膩了長頭髮的造型,討厭一成不變
而且發現馬路上很多人都是長髮披肩,
因為不想跟很多人有一樣的髮型
才一口氣剪掉頭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