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陽台之禱告聖地

2007091723:42

林前3:6
"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教他生長"
咱們家的綠光陽台,很match這段經文

回想當初搬家前
跟張老大兩人心中一直有個小小的心願
就是希望咱們的新家陽台可以變成一個禱告聖地
感謝 神的祝福
咱們找到一個有前後陽台的新家
但實在是因為樓層太低了
在前陽台禱告時很容易被看的一清二楚地
所以我們用盆栽來塑造一個有大自然風味又可以遮住外面的禱告聖地



因為我公司離內湖花市很近
所以咱們家的盆栽大多是我從內湖用小紅大老遠辛苦載回來地
而澆水的重責大任就交給張老大囉!
剛開始陽臺植物看起來稀稀疏疏的
老實說還有點.....醜.....

最近我突然發現每棵植物
短時間內迅速長高,枝葉也變的很茂盛
每天都有些小小不同的變化
尤其是黃金葛長大的速度最驚人
簡直爬滿了咱們家醜醜的陽台鐵欄杆
很呼應那經文
"我栽種了,張老大澆灌了,惟有神教他生長"
看著這些植物
彷彿見到神回應我們在這水泥叢林中,
可以擁有一個小小且自然的禱告聖地

晚上張老大和我常坐在這椅子上PRAY
晚上在室外禱告我再也不用再擔心安全上的問題了
感謝 神~

坐在椅子上PRAY 會看到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