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隆半日遊

2012080522:22

這天中午吃飽飯後.....
張老大突然很熱血地問我說"要不要去福隆海邊走走?

嗯......根據結婚8年多來的經驗
這熱血的舉動,不太像是張老大會做的事

既然老公要帶我去玩
當然是......
馬上放下手上所有的事,準備出門玩囉!




我們搭了下午2點多的莒光號前往福隆站....




下午4點前到了福隆車站
這時間到達,氣溫剛剛好太陽也不會太大
偶爾還有除除的風吹來



海邊閒晃~




嗯!老實說這沙灘還滿髒的
張老大和我連踩水戲浪都不敢,懷念Okinawa的乾淨海灘ing.......
希望大家要共同維護海灘乾淨,我們夏天才有海邊可玩ㄚ




這次來福隆的重頭戲就是"吃海鮮"
我們選的是"富士海鮮店"
店裡沒有菜單,要直接到外頭挑海鮮種類






實在是太久沒吃嗨鮮了,只是想解解嘴饞
所以我們只點了3道海鮮來吃
依序是"水煮鮮蝦 / 炒粉螺 / 炸中捲
蝦子還不錯吃 
粉螺口感很Q還不錯吃,只是鹹了點
炸中捲就有點失望了,太鹹了裹粉太多會吃油







遊客中心附近閒晃







張老大很認真地研究著遊客中心拿的旅遊DM







我則在練習自拍.......呵呵呵





福隆特產"石花凍",還不錯喝
只是老闆臉臭了點ㄚ~~






車站附近閒晃
我們沿著草嶺腳踏車步道禱告
這車道真的很美
禱告中,才發現張老大是為了鼓勵因為新工作壓力很大的我
才安排這趟熱血之旅....超級感動地






來福隆不能錯過的"福隆火車便當"
而且一定要在火車上吃歐!
超有FU地~~~




PS.這次隨興出遊的花費
  兩人的車費+吃東西大概花了1200元以內~ 
  嗯!還滿物超所值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