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婚宴

2010020822:10


2009年聖誕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聖誕節
這天........
妹子完成了人生中一大重要的事~結婚~
而妹子將他婚禮佈置的大任交給了我
很感動他對我的信任
雖然我的家人們不是基督徒,
身為基督門徒的我要送給他們一個特別的聖誕婚宴
心中有個使命感驅使著我要完成妹子的聖誕婚禮

妹子特別請了專業攝影來拍照
讓婚禮&婚禮佈置紀錄更美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餐廳佈置婚禮
場地是台中的僑園大飯店
事先沒法兒場勘,都是透過妹子提供的照片
加上台中花市的情況如何?我沒概念也沒接觸過
全部關於花的佈置都是當天早上要搞定地
不過,還好....餐廳提供的資源還滿多地



入口處
餐廳提供的花拱門,質感還不錯
新人的大型海報加上一些聖誕節紅色佈置
讓來賓可以很清楚知道地點,不會搞錯宴客廳



招待桌/收禮桌
因為是男女合辦的喜宴
我用了小桌佈置了一個照片區,來區隔男女方的收禮桌
一方面也讓等待的客人可翻翻照片
(這張照片是我照的啦~一看畫質就差了好多....呵呵!)



餐廳提供的喜糖籃真的很........俗!
被我藏起來,改用自己帶的籃子


照片區



照片區 (專業的攝影....水啦!)


找到可愛的名片夾
剛好可以用來展示謝卡


照片區~小道具~
我覺得點上蠟燭可增添一點聖誕氛圍
剛好同事送了一個精油蠟燭給我
但........老媽有點介意蠟燭是牙白色地!ㄏㄡ........


紅玫瑰禮物
聖誕節是孩子們歡喜收禮物的日子
一盒火紅熱情的玫瑰禮物送給新人



女方收禮桌


謝卡區
用禮物的方式來擺放謝卡
這呈現方式是廖家三姊弟前一晚一起弄出來地


新娘子結婚當天早上趕出來的戒枕
麋鹿是老妹的同事DIY做送他的
而下面的白雪墊子,則是他自己加工做的



新娘子DIY小物品~喜糖籃&婚紗照照巧克力&送工作人員禮物卡片~
別懷疑..........這都是新娘子自己做的



張老大和我還有另一個任務
就是收禮金&發喜餅啦.....



水水的老媽
聽說老媽非常的緊張,上台致詞一下就結束了
那時...我正忙著算錢,沒機會看到老媽上台


白紗照


白紗照



第一套晚宴服


第二套晚宴服





全家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