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血拼

2005082318:18
從星期一公司MAIL通知有特賣會後,
公司內就瀰漫著一股蓄勢待發的氣氛,
就好像正在等最佳時機撲向獵物的母獅子一樣,(我們公司女生比較多)
當今天一宣佈公司內部特賣開始後,
無論手邊有事的沒事的人,
大家蜂擁而至,深怕好東西被人搶走了,
果然……………
在眾多的人群中,
又看見那嬌小熟悉的身影~小碧子.
正奮力的在拍賣貨物堆裡尋覓著獵物,
想必今天她又將滿載而歸了.
而我原本只是想下去瞧瞧到底在賣什麼??有多便宜???
但……….沒想到大特價的吸引力實在太強了,
眾多我所喜愛的也一直想買的佈置材料,
~假花/假藤蔓/聖誕樹/桌子,價錢是10~100元,而且幾乎是全新的,
一方面理智告訴我家裡太小了擺不下,而且還會被老公唸,
一方面情感告訴我機會難得真的太便宜了便宜至少10倍,
還可以付出給姊妹的婚禮佈置呢,
在理智與情感的拉鋸戰下,
終於情感獲勝了,理智小小的戰敗…….
因為我花了90元買了一張小桌子/3朵假花/1個竹籃.
帶著戰利品回到辦公坐位上,同事們彼此討論著各自的戰利品,
當同事問著驚嘆著自己怎麼沒買到跟我一樣這麼便宜又好的東西時,
心中不免小小升起一股驕傲的感覺,
頓時間....很想大聲告訴更多人自己的戰利品,
我想這可能就是很多女生愛大血拼的原因吧!!
不過,我同事中有更多更高竿的人,
為了不讓自己深陷天人交戰的狀況中,
很多人根本就不去拍賣會現場,以避免花錢.

其實我覺得最大的贏家是我們公司,
雖然公司發薪水給我們,
但還是從特賣中賺回了不少我們的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