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

2008123022:41
婚後發現到
咱們家張老大有時滿宅地
他週末最喜歡的活動就是
找家店坐,然後靜靜地看一個下午的書

婚後我被訓練最多的就是專心看書
深深覺得可能是自己以前太不用功了
所以嫁給一個愛念書的老公
三不五時還要被考試一下,測試邏輯能力

不過
張老大只要看完什麼好書
一定馬上跟我分享內容&心得
呵呵~
這樣子我就不費吹灰之力得到一本書的新知了


週六放下了想打掃家裡的衝動
帶了老妹送我的書&考試的資料
和老公泡在咖啡店看一整個下午的書
見著外面的天色由亮轉暗
嗯~看書的定力增強不少
(以前我常常還沒天黑就想回家了)


因為實在太常去清水溪了
這次我們轉移陣地到敦化南路上的星巴克
這家店很安靜位置也很大
而且沒有吵雜的學生及到處跑的小朋友,很適合看書
我們點了兩杯本日咖啡還加了一堆牛奶
坐了一整個下午
嗯!滿划算地~



街上的景色
可能是週末沒上班的原因吧~
街上有股像國外般悠閒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