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一)

2009013010:59
結婚後
時間被切割很多塊分給很多人
加上家人能相聚的時間也變得不一致
所以,回台中的時間明顯變少很多
過年回娘家的時間變得很重要

每年為了鼓勵辛苦的老媽
我們都會去一些特別的地方走走
今年也不例外

第一天回到台中
因為大塞車,到家時已是下午了
這天我們沒任何的安排
向老妹借了機車,和張老大在台中市到處亂逛

結婚多年來
這算是第一次帶著張老大好好逛台中市
基本上台中這幾年來的變化,我都不認識~>_<~
趁著這機會和張老大好好逛一下台中


歐舍咖啡
愛喝咖啡的張老大先去買了咖啡豆
我則買了香濃好喝的冰咖啡來喝


原本想帶張老大去有著我許多快樂童年回憶的科博館逛逛
但是科博館只開到下午五點
時間真的太趕了,只好作罷!
科博館路口的"麥當勞"是台中第一家麥當勞
小時候因身體不好,常要看醫生吃藥
看醫生前,老爸&老媽常先帶我去吃當時算高單價的麥當勞早餐


和張老大去了台中有名的逢甲夜市逛逛
真的很多人,而且越晚越多人


在逢甲夜市見到一個奇景
就是排很長很長的人龍,只為了買大腸包小腸
可能是年假真的很長很無聊吧!
有那麼多人願意花時間排很長的隊只為了買小吃


和張老大吃了一堆小吃
逢甲夜市的小吃攤選擇性很多,變化也很多.重複性不高
來這兒吃小吃真的很過癮


我常會因人潮多寡來判斷是否要吃這家店的東西?
這家拉麵店,人也是排隊排到店外面
但.....我被人潮騙了...>_<.....
張老大交代我一定要PO出來
因為真的不怎麼好吃
這家拉麵味道不太像一般的拉麵
拉麵裡的豆腐居然是甜的,而且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