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了,YA!

2009022114:12



很想大聲吶喊一聲
"感謝神,我終於自由了!"

今天保母術科考試終於考完了
回想這一路過程,真的很難熬ㄚ!
整整花了我一年多的時間

流水帳如下~
*07年12月份開始密集寄出回郵信&電話查詢報名
(因為越來越多人報名,所以上課越來越難報名了)
*08年3月份確定報名上了
*08年5月底~7月中上課
*08年9月考學科
*08年12月份上術科密集加強班
*09年2月份考術科

中間還經過了新曆年&農曆年假期
這真的是一場長期抗戰
因為考試,心理一直有個壓力重擔
更痛苦的是平常要上班,下班&假期再來練習保母的考試
生理&心理都很累..................
中間還經過一堆連續假期
眼看著別人開心出去玩,自己卻要在家不斷地練習著
只因怕上課及考試中間時間拉太長
不練習的話自己會忘光光
那時,心理真的有說不出的"悶"ㄚ~~~~~

很佩服一些長時間在準備考試的弟兄姊妹們
實在厲害.厲害~

很感謝很多的弟兄姊妹為我禱告著
義人們禱告的力量真的很大
感謝大家的禱告
今天的術科考試"緊張"及"手忙腳亂"沒有干擾我很久
雖然還是出了一些錯誤
結果....就交給 神吧!

這一路來
如果沒有 神的帶領
還有張老大&郁雯&雅萍,不斷鼓勵.加油.打氣的話
我可能撐不了到最後
其中幕後大功臣就是張老大
考試前,我只要坐在電視機前
馬上就有個聲音出現"不去練習or看書,還坐在那兒看電視"
張老大很敬責地不斷鞭策著我要練習!
我發現張老大比我還緊張勒~呵呵呵!
另外,很謝謝婆婆的體諒
因為要準備考試根本沒啥時間也沒體力做家事了
家裡真的很亂....>_<.....

今天張老大6點就起床陪我去莊敬高職考試
到了考場發現都是同班的同學
真的很開心~
大家因為一起經歷上課,練習,考試等過程
在休息區時,大家彼此加油打氣~
考出來的人馬上就分享自己出的錯
也小小提醒到後面要考的人

休息室裡,慘叫.哀嚎聲不斷出現
『我忘記收香皂了.....』
『手臂外傷,我擦錯手了,怎麼辦??』
『我還沒放水,就脫衣服了.....』
『洗澡水放到一半,水龍頭沒水了,監考老師也嚇到了,馬上停止時間』

休息室中,很溫馨
大家彼此鼓勵安慰,彼此提醒
沒有競爭的關係,只有戰友的關係
希望同學們每個都可以考上

我自己則是在第一關食物調製區時
聽到老師說剩五分鐘了
一緊張,馬上就把食物拿到流理台清洗
回頭,才發現忘了寶寶還沒擦嘴巴及拿圍兜
隨即跟娃娃說
"ㄚ~對不起忘了幫你擦嘴巴&拿圍兜了,馬上幫你弄歐!"
唉~
希望這回頭補做的動作,老師不會扣分ㄚ~

感謝神~
為我預備這條全新逐夢的道路
神讓我看到自己的能耐及潛能
其實是可以被激發出來地
感謝神一路陪著我打這場硬戰
至於....................
結局如何????
就交給 神吧!
至少....................
我認真努力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