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週六

2008100612:38
2008年對我和張老大來說,
和好多對married couple們友情不斷持續加溫
今年真是友情滿滿的一年

上星期六
下午我們參加了承霖&冠純的Baby SHOWER
他們夫妻倆是我們固定飯友團之一
真的很為他們開心

接著......
晚上再前往Frank & Ima 新家吃飯
和張老大提早到了他們家
承霖&冠純,德厚全家則晚點到

女主人先帶著我參觀了他家所有的房間
他們家佈置走的是美式自然風
整個設計很舒服有家的味道,也很溫馨
家中處處可見女主人設計上的巧思
我最喜歡他們家中OPEN 的廚房設計,真的很讚!
也看了他們舊屋翻修前的照片

Ima果然專業,真的很厲害!
把原本醜醜的中古屋翻修成美倫美奐的房子
問了他很多關於室內設計的問題
聽完後,我當場馬上預約,
以後買房子的話一定要找他設計

可惜沒帶相機,找一些美式室內設計的圖片
不過,Ima家比照片更美ㄡ~

晚餐則是Frank煮的......
很讚很好吃!
張老大還打破晚餐不吃多的原則
只因Frank 煮的咖哩實在太好吃了

感謝 神.......
給了我們那麼多好朋友的關係
很多好友雖然都在不同教區.不同FAMILY,平日也遇不太到
但想到彼此時,吆喝一下一塊吃個飯
不管是弟兄們還是姐妹們天南地北地什麼都能聊很久

也許這就是年長門徒& merried couple& MK適合的建立關係模式吧!
滿喜歡這樣家對家建立關係的方式,
很輕鬆自在也很溫暖~
大家彼此提醒彼此鼓勵彼此關心彼此安慰~

這就是 神國的關係呀!

John13:34-35 我賜給你們ㄧ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彼此相愛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門是我的門徒了.


PS.難過的時候,開心的時候........
打通電話,有人願意傾聽,這是件很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