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老爸退伍派對

2008112015:43
上星期參加了一場PARTY
就是慶祝紅酒老爸退伍的派對

雖然有位甜甜圈叔叔已經寫過了
(Why叫甜甜圈叔叔,可問兩位咖啡王子)
不過.........
這ㄧ家人和我關係很久.很深.也很重要
所以還是得要好好紀錄一下囉!


紅酒老爸+咖啡老媽+咖啡王子 全家福照片
咖啡老媽
是我和張老大關係走穩定.走進婚姻.家庭
很重要的一位好朋友,也是我的大伴娘
紅酒老爸....
像是位大哥,不時地照顧著大家
在他們的照顧下
當時還是Single的大家一個個走穩定.結婚.甚至生子
(PS.還有3個人要多多加油哟!)

這次的派對,有點像懷舊之旅
大家拼命聊天.吃東西.真的很開心

懷念起在頌明江靜家開BT的日子
也很想念紅酒老爸值班不能回家時,
姊妹們一起去他們家陪咖啡老媽過夜.聊天.喝紅酒的夜晚


因為有位王子,合照沒看鏡頭
所以特別給他一個特寫,可愛吧!
兩位王子對咱們家來說也很重要地~
他兄弟倆可是現在咱們家歡笑的來源呀!
而我上課學到新招式,
咖啡老媽馬上拿他們倆來實驗教學
感謝咖啡老媽的勇於嘗試及分享


開啟我對"基督徒家庭&婚姻"認識及盼望
很重要的兩位姊妹~江靜+咖啡老媽~
中間的是大王子,頭好壯壯的大王子
張老大很喜歡他
(只要是頭大大的小孩兒,張老大就直說可愛呀!)


簡直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帥氣父子檔
謝謝他們開放家裡,讓大夥可以盡情吃.喝.聊天

Single時,常受Family弟兄們的照顧
他們只要有好吃的.好玩的.
絕不會漏掉Family中Single姊妹們
很懷念以往的日子......

如果想認識更多
紅酒老爸+咖啡老媽+咖啡王子的故事
可上http://tw.myblog.yahoo.com/ilovecoffee-babys 網站看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