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怖置~紀錄篇~續集

2008032722:19
總算將手上8年多來關於婚禮佈置的照片整理完了,
我以前介紹過的婚禮佈置,就不再多做介紹了
話不多說,請見以下的紀錄~~



小牛&豔芳 的婚禮,
教堂:吳興街神學院,色調:金色
這是我手上擁有時間最久的婚禮佈置照片
不久前才在BOLG上看到這對夫妻正要慶祝結婚七週年
(唉!光陰似箭,時光飛逝呀~)
這是場充滿異國風味的婚禮~泰國風~
這也是受洗後我參與婚禮幕後工作幫忙的第一場婚禮
對我來說有著不同的意義.
而豔芳更是細心地幫我們這些幕後幫忙的姊妹洗了照片作紀念
才能有今天的紀錄分享給大家看~



~~~~~~~~~~~~~~~~~~~~~~~~~~~






張老大&我的婚禮
教堂:吳興街神學院,色調:橘色

實在有點不好意思介紹自己的婚禮,
但是黃吉兒把我的婚禮佈置的好美,不介紹實在很可惜
婚禮的主題~溫暖的家~,我選了溫暖明亮的橘色為主色
從邀請卡/婚禮佈置/伴娘服的設計,朝著這Image設定
其餘的都交給我的伴娘好友們全權處理了
(再次謝謝惠賢大方的借出自己婚禮所有的布,讓當時手頭很緊的我們省了不少錢)
還有許多幕後默默幫忙的弟兄姐妹們,謝謝囉~)


~~~~~~~~~~~~~~~~~~~~~~~~~~~<






恆裕&香妃的婚禮
教堂:吳興街神學院,色調:金色
香妃和我是同校同屆的同學,只是我們念的是不同的設計系
很多念設計的人對於只要關係到設計的東西,
總有著屬自己不同的堅持
這場婚禮有著強烈屬香妃的獨特風格



~~~~~~~~~~~~~~~~~~~~~~~~~~~


皓揚&00 的婚禮
教堂:吳興街神學院,色調:金色/綠色/紫色.....
這是時間最近的婚禮,
整場婚禮佈置的主題是00 最愛的印度風
充滿著異國風味的婚禮


~~~~~~~~~~~~~~~~~~~~~~~~~~~

PS.更Detail的照片,請見相簿中的"婚禮佈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