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婚禮~邀請卡篇(上集)

2009031923:47
近來教會有很多好消息
有許多家人們即將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結婚~
回想當初剛來教會時
就是被教堂婚禮的神聖及隆重深深感動
尤其是當新人一起在 神面前許下陪伴彼此一輩子的承諾
最讓人動容~~~

為新人專門量身打造的教堂婚禮
除了教堂佈置,婚紗,伴娘服.....之外
還有個重要且不可過缺的小東西
那.....就是婚禮的"邀請卡"
邀請卡是婚禮給人的第一印象
很多新人在這兒也展現了他們的創意及對婚禮的期望

從2000年受洗以來陸續收集一些婚禮的邀請卡
這幾天重新整理一下
從這些邀請卡中發現了一些有趣的教會歷史


**2000年婚禮**
這年我才剛受洗
當初拿了這些邀請卡
其實大部分的新人我都不認識
但是這些美麗及充滿新人創意的邀請卡
讓我捨不得丟,一直留到現在


**至東&Patty婚禮邀請卡**
那時候還在campus的我,完全不認識他們
也想不起來為何會有這張邀請卡
可能是覺得這邀請卡實在太有創意了,想收藏吧!
不知道Patty的Idea是不是來自於"電子情書"這電影??


另一個有趣的邀請卡~家典&若薇婚禮~
Image好像是一個電動"闖迷宮"的遊戲
在迷宮中,找到彼此的那刻是多麼開心呀~


**2001~2002 年婚禮**
早年邀請卡充滿較多的文藝氣質


發現早年拿到的邀請卡
很多新郎新娘的名字寫的是英文
ㄟ.......很多人的英文名字我根本就不曉得
加上小時候英文沒學好啦!
有好幾張只寫英文名字邀請卡的主人們
我只能從主婚人的姓及大伴郎大伴娘去猜測可能是誰??


**2003上半年婚禮**
我很喜歡淑芳婚禮的邀請卡(Sam設計的)
充滿中國風,很典雅細緻
尤其是共結連理枝那圖畫,很讚的呈現方式


**2003下半年婚禮**
其中婉柔婚禮的邀請卡我也很喜歡
很特別又不失典雅

**2004年婚禮**
發現這年的婚禮邀請卡,照片好像是在比大張的
我猜可能是教會人越來越多了
很多人樣子也許有印象,但名字可能會叫不出來
邀請卡上附上照片就不會把名字跟人搞混了

ps.我自己的婚禮邀請卡就是依這樣的想法,把照片放上去地
嗯~至於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呵呵!



後面有更多邀請卡歐~
現在時間太晚了
下集再繼續介紹我收藏到2009年的邀請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