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婚禮佈置~幕後花絮篇!

2009052820:04
為了回應格友要求
這次婚禮佈置的幕後花絮
現在要來做個報導囉!

開始接觸婚禮佈置
單純的只是興趣,想玩玩看其他方面的設計罷了
我也沒學過插花,都是從書上看來地
謝謝雅雲知道我的興趣後,送了我一本插花的書
真的很實用歐!

每場婚禮的成功
最大的幕後功臣就是~天上的 神~
每次從確定接下婚禮佈置後
我會為每場屬 神的婚禮禱告到婚禮結束
而 神也常讓我看到他為新人及婚禮預備的許多祝福&滿滿的愛
很感謝有這些機會可付出

謝謝多位弟兄姊妹們提早來幫忙
如果沒有你們的付出
婚禮是無法順利的進行地!



婚禮佈置首先要企劃設計作業
我的萬用小筆記本
呵呵....粉亂!(應該只有我看得懂吧!)
我有時會拿之前參加過的婚禮佈置
來參考規劃空間的佈置分配
以及用來跟新娘子說明設計的方向


婚禮的前夕
咱們家的書房就成了倉庫間
堆滿了各種佈置的道具


從學生時代就混得很熟的地方
~永樂市場(布市場)~
這裡有很多的寶物可以搜尋挖掘
只是......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地遠
每次永樂市場都被我擺在最後才去的地方



道具採購地點~IKEA~
道具在這兒買算有點貴地!(因為預算不多)
張老大好幾個週末陪我逛街&買道具&扛道具
發現IKEA是個不錯逛街的地方
有許多新奇的家俱&玩意兒
逛完還有便宜的冰淇淋&免費的飲料喝
辦IKEA會員,只要有消費就可換免費飲料
而冰淇淋的價錢比麥當勞還便宜勒!



大創
這兒可賣到很多便宜又有效果的道具喲!



內湖花市
婚禮前一天一定要去的地方



內湖花市的花又新鮮又便宜又漂亮



花買回來了
咱們家的浴缸就成了這樣子!



同心燭桌的花
每次插完一盆花一定要拍照留記錄啦!



招待桌&蛋糕桌的花
唉!相機不夠好
照出來顏色有點失真~>_<~



剩下的花材


很香的槴子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