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婚禮~天外奇蹟~

2010071123:16

好一陣子沒幫忙弄教堂婚禮佈置
今年夏天
很開心身旁有兩位姐妹終於要結婚了

先登場的是Gray & Angela 的婚禮
擔任統籌佈置大任的是新生代姊妹~良坤~
這次幫忙中,發現Happy教區中的姊妹們真是臥虎藏龍ㄚ!
好多Sis一早來幫忙完成佈置
接著又幫忙食物或是幫伴娘們化妝
默默地付出&發揮自己的idea take care 婚禮每個細節
讓整場婚禮更加地美麗
很難想像當中有年輕的Sis 是第一次幫忙婚禮的幕後準備工作
大家的手都好巧,在時間內完成的所有任務
太厲害了.....

相信一定會讓第一次來教堂婚禮的賓客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新郎&新娘很喜歡"天外奇蹟"這部電影
對他們來說有個特別的意義
所以整個佈置以此為設計主軸



門口招待桌
將氣球一放上去就有天外奇蹟的Feel 囉!
旁邊的盆花是新娘的主管送的
和現場的color有點不合,但,,,禮貌上還是要放啦~




整體感覺



紅毯走道的花
這次婚禮最特別的是有兩場婚禮共用佈置
同個場地,隔天還有另一場婚禮
由於兩位新娘都想環保的佈置,所以有了共用婚禮佈置的idea
良坤利用了小盆栽來佈置,比較可久放




舞台用了很多汽球來布置




同心燭桌花
這是我唯一付出勞力的地方....呵呵!
這次婚禮的前一天,我和良坤都不行請假
我們兩人只好星期五一早趁著上班前,趕去內湖花市採買花材
婚禮當天一早才開始插花,很緊張時間會來不及
感謝 神的祝福,一切順利完成了




蛋糕桌&食物區佈置
蛋糕桌超美地,但...我不知道誰弄的
知道的人,來留言一下,讓我們知道是誰吧~
Jill & 小蔡 佈置的照片區,超讚地!




閔雅拿手的蛋糕佈置
每次不同花材到了她手上
總有辦法弄出一個風格完全不同的美美蛋糕
實在厲害...佩服佩服!




水水的新娘子



滿臉幸福的新人



默默付出的Julie.JIll.Amy.小蔡.嘉玲.玟儀.ㄚ餅.怡芳.曉慶.子容.靜茹.閔雅
弟兄佑群.牧學.郁文.翰林& 默默在角落付出 我沒瞧見的Bro & Sis們
還有辛苦跑來跑去.滿頭大汗當伴娘的良坤.郁芬,萱萱
以及每次都被我push來幫忙的張老大
因為有你們的付出,才有一場很讚屬神的婚禮
很以你們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