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堂婚禮~Tiffany blue~

2011050822:39
建國百年
周圍有好多親朋好友進入了人生另一階段"結婚"
五.六月更是連續有多場婚禮

這次和米雅再度攜手合作
佈置嫁到i-yang教區的小冠婚禮
因為合作越來越多次
我們倆的默契慢慢建立起來囉!
速度也越來越快,當然功力也慢慢增加了

感謝Hunter,大方讓我使用照片
讓我們的佈置可以美美不失真的留下紀錄
聲明一下
比較醜&比較霧的照片是我的破相機拍的,不是Hunter拍的歐!



發現天氣漸漸熱起來
很多新娘子會喜歡選清爽的藍色來當婚禮的主色系
這次的新娘子很喜歡Tiffany blue




而為了避免家長介意及搭配背景色
我這次的花材選了白玫瑰色當主花,搭配粉玫瑰




舞台整體感覺




同心燭&舞臺兩側花柱
因為碰上母親節玫瑰花很少,加上所有花材價錢都貴了好幾成
為了不超出預算
所以只好將兩側花柱size整個縮小




豪華走道
這些花都是米雅完成地
因為在電視上看一種新手法,她迫不及待想嘗試看看
這心情......I know!




招待桌~




招待桌Table Flower~
這次的桌花因為花材不夠失敗很多次
還好最後有調出一面可以來見客啦!




食物區佈置




蛋糕桌~
別懷疑那蛋糕也是Tiffany blue
米雅另一代表做,功力越來越強了



送小歐父親的康乃馨
在花市見到light yellow &light green 的康乃馨
超喜歡這兩個顏色地
再次挑戰花束




送小冠麻麻的康乃馨
這顏色我也很喜歡
但因為碰到母親節,康乃馨不便宜ㄚ!!




伴娘捧花
這次嘗試了另一種新綁法
幫忙做伴娘捧花的姊妹們,辛苦啦!
你們冒著被刺的危險,一一幫玫瑰花去刺
再次跟妳們說聲辛苦啦!



美美的新娘子+帥氣的新郎
當然~~
伴娘們也都很水啦!伴郎也很帥啦!
(伴娘捧花拿起來的效果,還不錯!)



這次的婚禮
感謝讓我有機會練習一下剛學的新技術
幫忙做了tea time 的邀請卡
Tea time邀請卡不是一定要有的
只是我拜託新娘子給我題材練習一下"以拉CS5"啦!